今天是
(厦门教学基地)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简讯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
  • 2023年03月12日
  • 审核:
  • 浏览(175)
  • 收藏
浏览字号:

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简讯

 

2023311日,自主选学项目----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厦门教学基地如期开班。

本期培训是今年厦门教学基地自主选学项目计划的第一期,学员主要来自河南洛阳宜阳县税务和财政两个系统,为期7天。

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项目,本期培训,旨在使参训者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、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扎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。为此,我校不仅充分依托厦门教学基地的丰富资源,安排了《参观破狱斗争旧址》《走进古田会议旧址》《参观陈嘉庚华侨博物馆》等党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,还在课程、师资上用心注力,聘请厦门大学副研究员周建昌教授、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周钟晋院长、中共厦门市委党校谢启标教授等讲授《习近平在厦门特区的探索》《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,积极弘扬传统文化》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--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》《大数据区块链下的税收征管改革》等专题,确保培训内容充实、讲解分析深刻、理解领悟透彻、培训效果显著。

xiamen20231.jpg

          xiamen20232.jpg